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仁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颈托, 护腰带, 医用护具, 医用固定带支具, 医用骨科夹板, 拐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仁泰 RT-1-1-23 下肢垫
仁泰 RT-1-1-23 下肢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仁泰 RT-1-1-23 下肢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9 21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仁泰 RT-1-1-23 下肢垫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131125000081561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国标 使用部位: 关节
型号: Rt-1-1-23 规格: 均码
商标: 国标 包装: 纸盒
颜色: 咖啡色白色 产量: 100000

“仁泰 RT-1-1-23 下肢垫”详细介绍

体位垫主要包括【护理部位由上到下】:颈椎矫正枕、波浪形枕(B型枕)、侧卧位垫、俯卧位垫、三角垫、上肢垫、医用手圈、医用脚圈、手术垫、褥疮圈、半圆形体位垫、踝骨垫、下肢垫、梯形垫。配套使用的约束带系列【护理部位由上到下】:胸部约束带、腹部约束带、四肢约束带(上肢约束带、下肢约束带)、约束手套、膝关节约束带。【下肢垫适用范围】:下肢垫主要针对的是病人手恢复康复时使用的,病人在使用体位垫时可以减少病人的痛苦,减少身体手术后带来的不适。【产品类别】:体位垫【产品说明】:保护踝部、跟部,避免压疮的形成,骨科跟骨牵引时应用。【产品材质】本品采用高密度海绵、优质皮革做成.【海绵材质】:采用不同密度不同硬度的海绵制成,外层包裹棉布或合成革。手术体位垫是一款用在手术室放置在手术床上的医用器具,可以有效缓解病人因手术时间过长而导致的压疮(褥疮),根据不同手术体位及病人部位,可使用不同的体位垫。【产品作用】:体位垫有多种形状和款式,主要用于卧床者调整体位,保持正确的姿势,以利于预防压疮,防止关节变形和痉挛的产生。手术中体位垫的应用十分重要,复杂的手术常需用多个体位垫,目的是使术中病人的体位固定在手术需要的位置上,术中不会移动且病人舒适不会发生并发症。为此我们根据不同手术体位要求,制作了一套体位垫,经过临床应用达到了手术的要求.【产品优点】:具有透气性好、易于清洁、结构简单实用、使用方便等特点。是各级医院、疗养院和家庭护理病人理想的护理工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